close

 

跨進12月後,兩隻老虎每天都會問我他們的生日到了嗎? 想到本月除了生日還得準備聖誕禮物,我直接告訴他們「你們的生日和聖誕節同一天啊。」

(大肚魚:呃,這樣對嗎?

1.jpg    

也因此,兩隻老虎對聖誕節開始燃起強烈的期盼,天天認真觀察日曆上的日期,翻著頁計算還有幾天迎來佳節,而且還非常清楚的認知,這一天將關乎他們玩具箱的收穫。小龍龍更妙,只要進到店家看到聖誕樹的存在,便會大聲向老闆宣佈「聖誕節是我哥哥的生日哦」,聽得始作俑者我本人滿額黑線,有鴉橫頭,同時頻頻接收大肚魚的白眼。(我錯了)。

 DSC00430.JPG  

為了慶祝象徵硬被我賦予兩種意義的節日,吾家姐妹便相約在老妹家舉辦一個「聖誕趴」,不但可以相聚聊天還不用去餐廳人擠人。這次派對是採「一家一菜」方式:老姐訂購「松村燻之味」

松村.jpg  

我準備法朋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老奶奶.jpg  

賢慧的老妹則一手包辦培根捲(豆腐/捲四季豆/捲玉米筍)、蠔油炒芥籃、清蒸蛤蜊、煎牛排、蔭豉鮮蚵佐豆腐、燙花枝、小火鍋以及附餐的水果

DSC00407.JPG  

飲料

沙瓦1.jpg  

另外還得負責當天場地的清潔;要說這場聚餐的最大功臣是誰,當推老妹無誤。(手比愛心)

 4.jpg  

除了大啖聖誕大餐,依照往年習慣,兩隻老虎過生日,我們都會找間飯店去慶祝一下,今年是二訪蘭城晶英酒店。

 DSC00343.JPG  

到蘭城晶英不僅可以吃美食,還可以快速消耗猛獸們的電力,因為這裡藏著一座具備高度娛樂性的「芬多奇堡」。露天廣場除了提供各式各樣兒童車輛還有專屬的跑道,等著帶領猛獸們一起進入競速的世界;就算遇到雨天暫停開放,芬多奇堡主題客房貼心地為房客配備一台電動汽車,而廊道則化身成專業的賽車場,只見猛獸們手握方向盤,卯足勁踩踏油門,似乎是想拚拚看,誰才是最頂尖的賽車手。

 3.jpg  

回到房內也不無聊,一座雙人兒童帳篷就讓猛獸們笑聲不斷,不過我們當天有努力不讓他們聯想到「露營」,深怕猛獸們日後會要求以同規格比照辦理,到時就悲劇了。

 2.jpg  

另一個值得記錄的是吾厝之電影院初體驗。蘭城晶英特別將新月影城列為房客休閒設施,房客觀賞電影,電影票由飯店買單。整座影院雖然規模不大,但選了一部好片-「歡樂好聲音」,讓我們一家人步出電影院時,心裡頭都暖暖的。

 DSC00392.JPG  

跨入2017年,各項與小學入學相關活動即將開跑,希望明年的這時候,兩隻老虎能大聲地向我宣稱「上小學真好玩」。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