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龍九個月了。

 2.JPG   

這個月的小龍龍自行研發出一門大絕招~裝可憐討抱。

 11.jpg  

話說,大肚魚有時候會帶著三隻猛獸來接我下班,原本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的小龍龍,一看到我上車,就會眉一皺小嘴扁起來,作出委屈狀,然後嗚咽地哭起來,如果坐視不管,她就會哭得淚花四濺,其威力足夠讓聽者歉疚大半天;當你忍不住伸手抱她,立刻收聲,還露出「狡計得逞」的奸笑,讓人好氣又好笑。

13.jpg  

等到你抱累了,想把她放回安全座椅上,她就會伸出兩隻肥吱吱的小肥手抱住妳的脖子,小腦袋瓜依靠在妳的肩膀上,睜著黑白分明的無辜眼神看著妳,一臉「我知道你的手臂又酸又痛,可是我好喜歡你抱我哦」的表情,讓你只好暗暗嘆口氣,繼續讓她為所欲為;更甚著,她會張著小嘴巴慢慢往你的臉頰移動,然後很認真的唇舌並用亂親一通,但是被親也沒讓人太開心,因為結局就是你的臉頰上留下一大堆濕答答亮晶晶的唾液。

12.jpg  

這種黏TT功力,她也會施展在大肚魚身上。平常在家,她就像一隻無尾熊,當目標物一接近,她就會手腳並用地爬到你身上,然後就「巴」住了。硬放下來的結果就是大哭,只好任由她這樣掛在身上,這樣也就算了,有時候這隻無尾熊還會伸出利爪往你手臂內側「捏、抓、扯」,當你不禁怒看她一眼,映入眼簾的卻是眼睛彎彎,沒牙的小嘴大大咧成一個上揚的三角形,這招可怕死了,大肚魚全無招架之力,心甘情願讓女兒蹂躪糟蹋,任她K.O.

1.JPG       

只能說,這位小三功力實在高深莫測,大老婆我自嘆不如丫…

 

同場加映

 

大肚魚最近教小龍龍作鬼臉 

    

於是,小龍龍一天到晚練習,還可以邊爬邊作鬼臉   093_烏鴉飛過.gif   

DSC04174.JPG   

  到底,為什麼要教女兒這個丫?? 006_崩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