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我為7M8M選個代表字,「衝、衝、衝」肯定高分當選。 

兩隻老虎學會爬之後,似乎立定志向要在家裡橫行無阻, 

導致大肚魚每幾分鐘就得武松上身,把從指定活動區脫逃的老虎抓回來。

  

最近,兩隻老虎從到處暴爬,進階到攀物站立,

攀附對象除了櫃子、枕頭、圍欄,丫爸丫母“青春ㄟ肉體”也成了他們鎖定的目標。

正因如此,在我們家行走時,如果突然感覺有人抓住你的腳,

不要以為有阿飄,肯定是兩隻老虎正在練習站立。

5.jpg  

其實被抓住腳,照理說也沒甚麼了不起,

不過兩隻老虎每次出招一定是用拇指、食指與中指,瞄準的對象則是小腿上的腿毛,

站起身後還不會輕易放手,一定要使勁一拉才算完工。
而這下場,當然就是丫爸丫母痛不欲生的哀號。

大概是拉腿毛拉出興趣,兩隻老虎攻擊的範圍開始上移;

舉凡大肚魚的鮪魚肚、胸部、嘴巴、鼻子、雙頰、頭髮無一倖免。

更慘的是,時不時在大肚魚身上發生的捏蛋事件,

只要你在我家聽到大肚魚發出淒厲的慘叫,就知道兩隻老虎又在執行鞏固地位之滅種計畫了。

有時候看到自己腿上一處處小小的黑青,我總是忍不住困惑,

供吃供睡還要供蹂躪,這丫母我也當的太慘了吧

(大肚魚:施主,比起蛋蛋差點被捏爆的我,妳的際遇猶如浮雲一片丫,阿彌陀佛)

6.jpg  

 

而從兩隻老虎完成翻身、坐、爬行、攀物站立等四項任務之後,洗澡就成為我們最大的噩夢。

每次洗完澡要穿衣服時,得先將他們撂倒,再四肢並用箝制他們的行動,

並在他們奮力掙扎+嗚嗚啊啊抗議聲中,快速完成擦乾身體、橋尿布、穿衣服、擦乳液等步驟。

結果等到兩隻老虎著裝完畢,我們也累攤了,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搖搖屁股繼續自由探索。 (那剛才哭那麼慘,是在耍我們嗎? )

痛苦並快樂著,這~這就是傳說中的~愛的代價嗎?

4.jpg  


除了生理上的進展,兩隻老虎也在這個月經歷環境上的變化~他們開始擁有自己的床。

原本我以為,兩隻老虎必須花上一段時間才能適應沒有媽媽並肩入睡的日子,

後來證明這完全是我高估自己價值的妄想,因為當事人不但對獨眠一事毫無反抗,

還相當熱愛個人專用床,翻滾幾圈後,免哄免陪就進入夢鄉,

清晨醒來時還呵呵呵呵,笑得我以為床上灑了大麻。

看著他們未經任何掙扎,便完成獨睡任務,我放心之餘也不免困惑,

該不會過去幾個月來,他們其實一直都在嫌我同床“定路”吧?嗚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