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去古拉爵必點的菜色。什麼?你說吃這麼多--好啦,我承認我們是參加完飢餓三十才去吃的*

  

有一陣子我和大肚魚常跑古拉爵,後來因為轉換職場隔了好久沒再去光顧;這幾天古拉爵的菜就像稻草搔得我們兩個全身發癢,於是顧不得兩隻老虎還小,我們兩個扛著野獸就出門打牙祭。

雖然沒什麼好驕傲的,但是我們事前可是有沙盤演練過哦,畢竟揹著二個人肉包袱,要好好吃飯還是有點難度的。

我們的作戰策略包括:(1)在下午離峰時間用餐,免除排隊的困擾(2)使用之前就已購買的雙胞胎揹巾,讓雙手空出來以便使用刀叉(3)吃完後到附近賣場逛逛,讓兩隻老虎在冷氣徐徐吹拂,加上老北老木當人肉搖床,出門在外也能午睡。

幸運的是,整個計劃進行的相當順利,原本擔心人潮眾多停車不便,結果根本是我們多慮了。我們就這樣開開心心到達餐廳,點了垂涎已久的佳餚,用餐中途雖然兩隻老虎有點小失控,但是我們以擺盤的「檸檬片」輕鬆化解危機,就這樣我們成功地達陣了。

8.jpg  

只是,就在我不斷以上述內容合理化用餐決策時,發生了一個我唯一沒有預想到的問題──

賣場,是萬惡深淵啊

平常在家,可能因為太累/太麻煩/時間不夠/兩隻老虎大吵就改變主意沒有出門購物。但是,現在酒足飯飽,再加上他們兩隻睡著了,走著走著看到展示櫃上的商品,突然想到「對呀!最近缺這個,一直說要買都忘記了」,「對了!這個就能解決我的煩惱!」、「啊我找了很久,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廠商很奸詐還會把類似你可能感興趣的分類商品,放在你正在看的商品旁邊,引誘你去買)。
當然也有「這甚麼玩意兒?!唷唷唷!好好玩!買了應該也不錯吧!」,一整個沉迷於汪汪賣場大海中無法自拔!再加上「才三百塊也不貴,買來玩玩看吧!」、「老娘育兒生活這般辛苦,想買就買吧!」、「整天窩在家沒花甚麼錢,這次稍微多買一下,應該也還好吧!」育兒路上的情緒糾纏內心糾結,種種的種種,讓人忍不住把看到的東西頻頻放入購物車。

(施主!施主!回頭是岸呀!叩叩叩噹~(敲木魚)............

等收銀員結完帳,喊了一個總結數字後,三魂七魄才忽然咻一下回歸本位,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唉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