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老虎滿三歲七個月

  7.jpg  

繼申請幼兒園成功後,接下來要忙的是幼稚園入學準備。其實用上「忙」字太往自己臉上貼金,畢竟報到日還沒到,最重要的各項「入園必備用品」,我還是有點懵懵懂懂,就連該不該採買書包,也是一知半解。本人唯一做的,就是把舊款相機淘汰,入手一台微單眼(Sonyα6000)好捕捉他們的上學身影,然後拿著註冊單去銀行繳錢,附加不斷上網指購上學小物而已。

 3.jpg  

原本有點擔心開學日訂在遙遠的九月將影響兩隻老虎的上學意願,不過目前看來似乎多慮,因為他們不時把「我去上學以後要OOXX」掛在嘴邊,想來應該歸功於我們平常洗腦有成,還有小龍龍無法一同前往上學,讓他們有「享受特權」的錯覺。

 4.jpg  

本月兩隻老虎以爭奪「媽媽的好幫手」頭銜為第一要務。從拿衣服、撿東西、以至於開/關電風扇。總之我只要出一張嘴,他們就爭相完成使命,不時還會因此吵架,看/聽的本人哭笑不得,有種兩男為我爭風吃醋的感覺。我想等他們長大到了叛逆期,我一定會特別懷念這個時候的…(遠目)

 5.jpg  

猛獸們最近最熱衷的運動是倒立,常常吃飯吃到一半就(罔顧老母怒吼地)在沙發椅上重現精彩畫面。讓我很擔心他們會因此嗆到。

 1.jpg    

每每下班打開家門,看著他們開心地跑到我面前,然後報以燦爛笑容時,就會覺得好捨不得他們即將去上學。可是只要三隻猛獸吵成一團時,我就會確定這想法完全只是蠢人的錯覺。面對即將開始的三歲八個月,老娘現在只有一個心願--

 2.jpg  

「開學日,你快點來!快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