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龍滿一歲兩個月

 5.jpg   

最近親餵時,她開發出了新的動作,一個是一邊喝,一邊拍打我的胸部,等我發出「咦」聲響,她就會報以開懷的笑聲。儘管動作相當簡單,但如果我太慢回應她,猛龍就會自行加重手勁,搞的我不敢掉以輕心,深怕哪天大小姐心血來潮,用力過猛,老娘的胸前搞不好就要「烏青」一片了。

 1.jpg  

另一個動作則是想睡覺會狂抓自己的頭髮。小龍龍平常不小心拉著我的頭髮,就痛得我雞貓子鬼吼鬼叫;可是她對自己毫不手軟,抓頭髮的狠勁只差沒把頭皮都扯下來了,每次我都看得心驚膽顫,擔心她以後當上「落建」的代言人。現在,我只能期待猛龍趕緊開發新的動作,讓我可以早日從這兩個餵奶的戲碼中解脫。

 6.jpg  

也是本月,我的惡夢成真,小龍龍經歷了她人生中的Cinderella初體驗,在外出途中搞丟了三雙鞋*。可現實生活不比童話故事,非但沒有王子為我們拾回失物,大肚魚本人事後沿途搜尋的努力也全無回報,小鞋子就這麼人間蒸發,害我們都不知道該拿甚麼臉去面對贈主二姑姑。只好鼻子摸摸,自掏腰包再重新為她添購,希望小龍龍可以穿著新鞋子,穩穩當當地邁向成長之路,別再給我亂搞Cinderella cosplay的遊戲。

 3.jpg   

過去我一直以為,小龍龍是下肢比較發達的小孩(她很愛蹲著),經過這個月的觀察,我發現她的臂力也不容小覷。在家時,她常常流連於溜滑梯假裝在攀喜馬拉雅山,進到房間以後沒有溜滑梯可抓,便轉向攻擊床頭櫃、書櫃,常常一轉眼人就爬到高處,讓老北老母屢屢對著幼兒攀岩的場面啞口無言。

 4.jpg  

此外,小龍龍的第三、四顆小牙已於1Y2M初期出頭,

tooth-小龍龍.JPG   

大肚魚常常隨手給她一隻雞腿讓她啃著玩,小妮子不枉「豪放女」的稱號,短短幾分鐘就能嗑光完食

 2.jpg   

 一個快把自己頭髮拔光的小女生,站在高處嗑著雞腿,微風吹拂著她的..呃..光腳丫 (這是怎麼樣的一個畫面啊…)

 

[1] 這三雙鞋的犧牲也不是完全沒有價值,起碼我現在已經知道:

第一,學步鞋這種東西就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第二,千萬不要買名牌鞋給幼兒,否則爽到的只是別人的小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