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吾家三姐妹上次餐聚時間,已經是很久遠的事了(遠目…)。如果按照過去慣例,通常吾姐排休不是在家大掃除,就是休沒幾天就被公司哀求撤假,於是這回我和老妹充分發揮了身為媽媽不到臨死關頭不會退縮的上進本能,先是在吾姐休假前就先跟她敲定聚餐時間,接著是在聚餐前一晚,老妹就把吾姐綁架請到家裡睡覺,直到隔天下午餐聚完畢,吾姐才從「務必赴宴」狀態解救而出。

3.jpg  

結婚之後和姐妹們漸漸淡了聯繫,每年只有在爸媽生日及初二回娘家才有空碰面,Line的群組功能成了我們唯一的對話來源。這回聚餐的原因是吾姐在聖誕前夕,送了我們姐妹倆一份「愛心」聖誕禮物。我和老妹又感動、又感謝地跟吾姐道謝,想不到幸運地換來一頓餐會,這一切都得感謝老妹的聯絡籌備,還有吾姐願意抽空與會。

 2.jpg   

聚餐前我們先到內湖COSTCO血拼,選擇這裡的理由一來是外面氣候不佳(小龍龍出門天氣能好到哪去),二來吾姐要打掃家裡,需要採買一些清潔用品,三來他們沒來過COSTCO順便帶他們來這裡增長見識。結果我痴呆病發兼沒有注意到國泰世華COSTCO聯名卡要到2014年才能使用,結帳時才發現必須全額付現,結果花了一個半小時興沖沖放入購物車的商品被拿起一半不說,還見我們一大票人擠在結帳櫃台籌錢付款。

 1.jpg  

不過失誤是自己搞的,不能怪到店家頭上,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耿耿於懷,不過憑良心說,能跟姐妹們一起逛街血拼的感覺真好,互相推薦、研究商品,看到喜歡的東西還可以團購,大家一起墮落花錢的感覺真好。(姐妹們:我們沒這麼想丫…)

20140116_124432-1.jpg   

久違的姐妹聚餐,最後在岔題岔很大的COSTCO話題中落幕。帶著微鼓的肚皮離開餐廳,我衷心期待下次與姐妹們的再相見。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