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有了小孩之後不會有Monday blue,因為假日比平常上班還忙。平常上班有人幫忙帶小孩,我能優哉的吃完早餐再準備辦公;但是到了假日,要先侍候兩位少爺吃飽喝足後,我和大肚魚才輪流躲在廚房狼吞虎嚥地嗑掉早餐,還得隨時提防猛獸突然出現,對我們的餐點伸出魔爪,所以怎麼會blue呢?其實每逢假日大肚魚更累,因為老婆放假他多一個小孩(哇奔郎)要顧丫,除了張羅一家大小吃飯的事,還得挖空心思看有什麼好玩地方的可以全家出外走走,所以假日可說是大肚魚的加班日,大概每個星期日的夜晚,他都想點燃一整串的大龍炮,慶祝明天是上班日,耳根子可以清靜一下吧。

14  

有時候假日在家沒有出門,我們就會隨手丟個食物和湯匙,讓猛獸們練習使用餐具。

 

11  

有時候是奇異果

12  

有時候就只是單純幾個冰塊,就能讓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13  

這一天大肚魚種的紅心芭樂收成了,先來個剖面及大小示意圖

15  

再來邀請農夫(大肚魚)與產品合照一下

DSC09594  

接下來請專家(大老虎)鑑定一下芭樂

DSC09579  

最後請代言人吃一口後,跟大家講一下芭樂的口感。嗄?吃完兩個人都口吐白沫,不支倒地!!!

DSC09595  

騙你的啦! 很好吃哦!

DSC09589  

隨著小龍龍出生的日子愈來愈近,我們開始把兩隻老虎出生時期穿過的衣服、用過的物品從倉庫裡挖出來,看著一件件熟悉的物品才猛然驚覺時間的流逝,一晃眼家中又有新成員要加入了,希望有了三個孩子的我跟大肚魚能更勝任父母的角色,並且能有更多能力守護著他們直到平安長大;等我和大肚魚年老之後,可以和他們肩並肩坐在椅子上,聊著數不盡、道不完的成長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