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五月份公立幼稚園招生即將開跑,我連兩個月積極上網爬文尋找合適的幼稚園。其中全國教保資訊網不但提供「依地圖搜尋幼兒園」的功能,而且上面顯示出來的都是立案合法園所,讓人忍不住想為這個網頁按兩百個讚!也因此我很快找到了一間可省去奔波接送之苦,離我上班地點僅五分鐘車程的幼兒園。恰好本週六將舉辦家長參觀活動,我一聽說立刻報名參加。

   6.jpg  

好不容易盼到體驗日,一早就拎著三隻猛獸們到幼稚園報到。這次活動流程先是參觀環境、教育理念細節說明,最後則是開放幼幼班的教室,讓家長帶著小朋友進行DIY體驗,活動約二個小時。

 3.jpg  

上次去別家幼稚園體驗,讓我最擔心的大老虎,本日表現倒還不錯,一進園他和弟弟妹妹就開心地坐上Little Tikes腳行車,奔馳在廣大的園區內,當天又有許多老師從旁協助,讓我和大肚魚得以悠閒地和老師洽詢就學的相關事宜。到了DIY時間,他也能乖乖坐在小椅子上,逐一拿起蠟筆畫畫。回家後問他好不好玩,大老虎還非常開心地表示明天要再去上課。

 1.jpg  

每次以家長身分參加體驗活動,大肚魚和我都覺得非常新鮮。離開校園多年,沒想到現在的教學環境已經進步到如此境界,以前有個可以跑跳的操場就覺得很開心了,現在功能多樣的教材及遊戲設施根本是基礎設備。看來唯一沒有改變的,只有老師們表情聲調都超級誇張,又有夠會演這回事吧!

 4.jpg  

另外一個讓我們印象深刻的特色,是幼稚園整潔的環境及男女分開的小小廁所。看著大老虎在廁所裡,使用著與他身高相當的洗手枱及小馬桶,真是超可愛的。

5.jpg  

還有那豐盛的餐點表,讓我想起在月子中心的日子。

嗯…只能說現在的教學環境真是日新月新,小孩的飲食也越來越營養,但願兩隻老虎吃慣了學校的餐點,可不要回家要求老北老木比照辦理。

 1397443073141.jpg  

參觀完後大肚魚和我都連連叫好,甚至想把小龍龍都一起送進來,但礙於這家幼稚園有二歲的年齡限制,而且兩隻老虎能否成功入學仍屬未定,我個人倒是樂觀其成,畢竟光想到以後上下課不用遠程接送,就讓人想放聲大笑啊 (是小龍龍上身嗎?)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