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趁著大肚魚出差洽公,老妹邀我到她家去。收到老妹的邀請時,我的心情有點複雜,畢竟老妹買房子都好幾年了,這還是我第二次到她家去(第一次是她女兒滿月時)。不過,姐妹能碰面總是一件開心的事。 儘管途中遇到傾盆大雨,但幸好離她家門口已經不遠,所以沒有損及我們的興致,讓兩隻老虎和我(還有主動附贈的小龍龍)能與老妹,以及她家兩個寶貝的眾多玩具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7.jpg  

這回相聚有幾個重點值得一記:

首先,老妹真的是好阿姨來著。我記得以前她是會對小孩保持距離,或者微笑著對他們說「好乖好乖滾一邊去,不要弄髒阿姨名牌珠寶」的時尚OL。但自從她結婚生小孩後,對小孩親切慈愛的態度實在讓我徹底改觀。她先是在小龍龍出生後,將她女兒過小的衣服全部洗淨轉送給我;擔心大肚魚工作太晚,前一天先將客房的床罩被單全部清洗曬乾,好讓猛獸們可以休息。既貼心又周到讓我很想對她勃發的母性說「讚」。

 3.jpg  

其次,老妹從小不是一個喜歡下廚的人,廚藝跟我大概屬於同一個等級。但近年因為在家相夫教子,每天「手提菜籃衝入市場奪下限量特價品,再殺出一條血路回家下廚」的戰鬥生涯,她的廚藝忽然突飛猛進,這次我就有幸吃到她親手料理的菜餚,真的很有「媽媽的味道」。

 8.jpg  

至於第三,則是她兩個熱情又懂得分享的寶貝。當我們一進門,不待老妹吩咐,他們馬上將寶貝玩具一個接一個遞給兩隻老虎及小龍龍,看猛獸們不會使用,還充當起老師現場教學起來。這一區玩具玩完了,還會帶我們前往他們的秘密基地,並一一細數每個玩具的由來,超可愛的。

2.jpg  

對了,兩個寶貝晚餐的份量超~大~的,要是兩隻老虎每餐也吃這麼多,我作夢都要笑了013_貴夫人a.gif    

 DSC04372.JPG  

很高興能到老妹家作客,希望下次妳還願意邀請我們哦!

同場加映

左手邊是老妹的女兒,右手邊則是老妹小時候的嫩照,大家覺得相似度高不高丫...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