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   

(看著小龍龍餓了有人餵、冷了有人添衣,哭了大家搶著哄,人生最爽的時期莫過於此,換成我也會每天笑咪咪!)

生產出院,大肚魚把兩隻老虎接回家後,前幾天真有點手忙腳亂;後來把他們的作息調整一下,二週後就比較得心應手了。

 list          

餐前水果

為了讓兩隻老虎的體重儘速衝破「10 kg」大關,我們戒掉所有點心,只在飯前提供水果,處心積慮地養成孩子愛吃水果的習慣。結果養出兩隻水果猛獸,吃的快又多,而且還能隨著時令變化,像猛獸們近期青睞的水果分別為:黃金奇異果、葡萄、哈密瓜、香蕉、橘子、芭樂、柚子;

11    

搞的大肚魚都快變水果批發商,幾乎每兩天就要衝到賣場補貨,每個月的伙食費隨著水果消耗量居高不下,明明沒買什麼,身上的錢就是花光了。錢花光就算了,老北老木總是吃不到,這算有得吃也是撿他們吃剩下零零碎碎的果肉, 像產假期間,大肚魚姐給了兩顆有機柚子,果肉飽滿又甜美多汁,大肚魚剝柚子的速度完全趕不及兩隻老虎吃的節奏,到最後他們只要看到大肚魚把外膜剝開,就直接強拉過來吃,就這樣,一顆那~麼大的柚子,我和大肚魚只能吃邊邊殘留的果肉,零零星星加總還吃不到2瓣 (有沒有那麼可憐啊)。

60  

玩耍時間

猛獸們現在最喜歡「一團亂」,每次只要將整箱玩具一股腦的倒出來,就會聽到他們興奮地大笑;唯有在他們玩耍時,我和大肚魚才能稍稍休息一下,也常常在這段時間會發生一些讓人噴飯的事:

場景一:

昨天下午在看八點檔重播時

小老虎:「爸爸 爸爸」 (指著劇中男主角) →兒子,你眼睛沒問題吧??

2  

我:「什麼!! 那是爸爸??? 那媽媽在哪裡?」 (此時畫面正好播出女主角的臉)→難道在我兒眼中,我像女主角一樣漂亮嗎?

3  

小老虎:「媽媽丫」 (指著老木我,一臉理所當然) →可惡,沒騙到

場景二:

某天我餵完小龍龍,步出房門就看到~兩隻老虎化身為舒潔拉拉,整包衛生紙被全數抽出佈滿整個地板,而他們就開心地躺在衛生紙上面。唉,不知道衛生紙廠商缺不缺代言人…

23  

場景三:

傳說幼兒進食時會出現手抓、飛飯等驚人場面~~這是真的,因為此戲碼每日在吾厝登場,不但常常以指撿菜入口,有時還會故意拿匙敲碗,更甚者將飯、麵整碗倒在地上…總之三不五時就有新招來挑戰我們的忍耐極限,每天都讓我覺得,他們到現在還沒被吊起來打,真的只能歸功於我和大肚魚修養太好。為了強化他們的餐桌禮儀,飯後大肚魚不再像往常般認命地清潔桌椅,轉而要求兩隻老虎拿起抹布自行打掃,

33  

漸漸地他們「終於」知道食物不能拿來玩的,

土司  

希望這場餐桌革命我方能儘早成功,不要再讓我們為他們的餐桌表現頭疼了。

場景四:

話說大肚魚右唇上有顆痣 (傳說中的愛吃痣),某天大肚魚忽然玩心大起,將奇異果籽黏在三隻猛獸臉上。登登登登→ 

 21  

孩子們丫,萬一以後不幸走丟失散了,記得用這個方法回來跟你爸相認哦

場景五:

某天接到姐妹們送來的幫寶適尿布禮盒,

24  

一打開發現裡面有貼紙可以讓小朋友拿來貼在外箱上,

25  

就這麼一小張貼紙就把早上的時光全打發了,廠商大人您實在太有腦了(拍肩膀)

12  

場景六:

兩隻老虎最近進入「鸚鵡」期,大人們只要講什麼,他們都會自動重複話尾,某天大肚魚在幫兩隻老虎洗屁屁,唱到:

大肚魚:「如果你要便便,就說便便」

兩隻老虎:「便便」

大肚魚:「如果你要便便,就說便便」

兩隻老虎:「便便」

大肚魚:「大老虎愛便便,小老虎愛便便,如果你要便便,就說便便」

兩隻老虎:「便便」

大肚魚:「愛你唷」

兩隻老虎:「愛你唷」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出聲:「Oh YA」

兩隻老虎:「Oh YA」→這~~~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