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颱蘇拉,昨天意外賺到一天颱風假,

1  

大人們開心,當然也要讓兩隻老虎參與一下,於是特別開放:每人棒棒糖一隻。

76首  

我覺得糖果真是小朋友的罩門耶,前一秒鐘還狂哭吵著要出門「散步」,一拿到糖果馬上破涕為笑。

77首  

虎心大悅之餘,還來個「四手聯彈」逗得老爸老媽很樂

      

本來還以為颱風天能悠閒在家擺爛:看電視、睡覺、狂嗑垃圾食物。結果,兩隻老虎被大肚魚傳染感冒了啦!

78  

小老虎午休後就發燒咳嗽,大老虎則是到了晚上七點開始發病;這邊一個在擤鼻涕,那邊一個在咳嗽,另外一個在哈啾,好像在玩波浪舞「嘿嘿嘿換我囉!」那樣;本來用量就很兇的衛生紙,在一天之內瞬間消失好幾包。平常把兩隻老虎捧在手掌心疼的大肚魚,看他們感冒整個超內疚的,一直覺得是自己沒設好防火牆才讓猛獸們中獎,不管我怎麼安慰他,還是眉頭深鎖。寶貝們,你們要趕快好起來,你們健康爸爸媽媽才會開心哦。

碎碎念時間:

「2012部落格傳說前哨戰」終於到最後一天了051_爽.gif  

連著四天發文,深深體會被催稿是什麼滋味了,人家尬票是趕下午三點,我們發文是趕凌晨12點(每天問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把自己逼成這樣丫)。不過,有伴真的有差,能拚完這四天,真的是多虧Angela的陪伴。尤其是第三天放颱風假在家,整個天人交戰咧。(惡魔:難得放假在家,好好休息吧,一天沒寫不會怎樣啦!天使:不行啦,人家Angela都捨命陪君子了,而且是妳開口邀約的,不寫怎麼對的起人家。而且以後兩隻老虎長大看部落格,看到自己的阿母半途而廢,這~能看嗎?)就這樣,今天寫完了又煩惱著明天要寫什麼,連大肚魚都問說:妳們是準備進京趕考哦?096_K書.gif  

雖然只有四天,不過能順利寫完還真的有一咪咪的成就感。嗄?你問我會不會報名參加2012部落格傳說?關於這個問題,我想我得跟Angela從長計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