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滿心期待放颱風假,忘了把相機傳輸線帶回家,所以今天發文純碎念沒有照片,請大家見諒哦!!

懷孕進入29w+4d,慢慢能體會為什麼以前的婦女能生個十胎以上,因為生到最後真的常常會忘記肚子裡還有一隻。懷第一胎時會死命K一些懷孕大全、胎教之類的書,並且密切注意每階段注意事項;到了第二胎,上述行為有如浮雲一片丫…

看來如果生到第三胎(大肚魚:不會吧!!),大概能揹起包包登玉山去。

待產包到現在都還沒準備,心裡盤算著,大概要生那天隨手抓一套衣服,連同身分證、媽媽手冊、日用/夜用衛生棉各一包就能殺去醫院了(整個很豪邁)。

其實小龍龍很乖,完全沒有讓我害喜,真要說跟懷兩隻老虎有何不同,大概就是胎動的很厲害,可能是單人套房比較寬敞吧(其實是前一胎把肚子撐鬆了吧);每天在肚子裡拳打腳踢,甚至還會固定時間胎動叫我起床,讓我超安心的,畢竟能動是好事咩。現在有空時會跟小龍龍說:千萬不要太早出來,住保溫箱所費不貲,你爸不是王永慶丫,媽媽只希望你能平安健康的出生(當然如果長大後想買帝寶給我住,我也不會反對啦)。明天要去產檢,希望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