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看大肚魚的抽血報告,檢查的結果是正常,所以兩隻老虎不用再抽羊水檢查…真是好險; 醫生順便幫兩隻老虎照超音波,後來我隨口問~那性別看得出來了嗎?結果,答案揭曉:兩隻小老虎都是公的…

大肚魚一臉不可置信,直嚷著怎麼可能?

因為大肚魚以兩隻老虎踢我的方式,早就先入為主覺得是龍鳳胎,現在謎底揭曉啦,雖然跟原本期望的龍鳳胎有點出入,不過只要你們健健康康的,不論性別是什麼,爸媽都很愛你們的啦…

 

回家途中,我們殺到廟口祭五臟廟,自從有了兩隻小老虎後,大肚魚好像巴不得把所有能吃的東西全塞進我的胃裡,看他這樣,我真的超感動的,雖然懷孕很辛苦,但看到大肚魚的笑容,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肚魚,我。超。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