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完盤後,右邊的肚子一直痛起來, 上網查了一下,說是正常狀況,所以我也就不以為意,想說睡一覺應該就好了,沒想到半夜竟然愈來愈痛,早上痛醒後還在硬忍著,想說等晚一點大肚魚加班回來,看會不會就好了,但是愈來愈痛,直覺情況不太對,拖到快11點實在忍不住了,打電話請大肚魚帶我去賴醫生那,但是他在客戶那又走不開。所以我只好先到家附近的婦產科看診。

11:50步入診所進去,裡面坐了一整排的候診病患,整個傻眼,生意也太好了吧,後來輪到我,醫生內診完說是因為沒帶托腹帶,子宮下垂壓迫到膀胱造成膀胱發炎,更慘的是,醫生說我的子宮下垂20%,懷孕到七個月後可能得臥床安胎…

整個晴天霹靂,難道傳說中那種吃喝拉撒都得在床上的安胎方式,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嗎?嗚! 誰來救救我丫…

 

回家後,心情有比較平復一點,想說如果真的要臥床安胎,現在就得開始積極上網準備我的待產包,怕到時候不但收貨不方便,也沒力氣再找了,我要更加油一點,儘早將待產東西準備好。

 

P.S. 是不是任何東西只要貫上“寶貝專用”就會特別”貴松松”丫…(荷包大失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