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感冒了而且發燒中,收完盤後就趴在桌上整個全身酸痛,超難過…

剛好今天下午大肚魚要陪我去看唐氏症的檢查報告,就順道請賴醫生開感冒藥給我吃,賴醫生擔生發燒會影響到兩隻小老虎,免費幫我照了超音波,真的超感謝他,看到兩隻老虎心跳/胎動正常,我才鬆了一口氣…

 

小寶貝們,真的很抱歉,媽媽沒有把自己照顧好,希望這二次感冒就當媽媽幫你們受的罪,等你們出生後,都不會生病哦,不然媽媽一定內疚的要命 

醫生說兩隻老虎沒有唐氏症,不過因為我有些微貧血,所以高發也要抽血,看兩隻老虎有沒有地中海貧血的隱性的基因,如果有,就得抽羊水再進一步檢查…

怎麼懷孕要作這麼多檢查…唉

 

名詞解釋:
此種超音波篩檢主要是測量胎兒頸部後方透明帶的厚度,應用於篩檢胎兒染色體異常(特別是唐氏症)。所謂頸部透明帶係指胎兒頸部後方皮下積水的空隙,在超音掃描時會呈現透明帶狀,再測量介於皮膚和組織之間的空隙厚度。絕大部份正常胎兒,都可看到此透明帶;但染色體異常胎兒(特別是唐氏症兒),其頸部透明帶會明顯增厚。合併頸部透明帶厚度與母親年齡,可以利用電腦軟體來評估您懷有唐氏症兒的可能機率。(還是不能100%確認,它只是個機率,真正要確認還是得做羊膜穿刺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