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老虎語錄1

昨天我沒把電視搖控器放在平常放置的地方,害大肚魚找了老半天

大肚魚:「你為什麼要放在…平常不都是放在……?」

:「我剛在…所以……」

大肚魚:「那你可以……」

就在這時候,原本在吃東西的小老虎忽然站起來

小老虎:「不要吵」「爸爸媽媽不要吵」

{育兒之路真的得隨時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丫…(與您共勉之)

14  

 

兩隻老虎語錄2

小老虎雖然晚大老虎一分鐘出生,偶爾舉止卻比大老虎更像個老大哥。有次大老虎把果皮丟的滿地都是…

我:「大老虎,請你把皮丟到垃圾筒裡」

大老虎:「不要!」

我轉向小老虎:「你看啦,哥哥丟的滿地都是」

小老虎看了大老虎一眼以嚴肅的語氣跟大老虎說:「你怎麼這樣」

然後邊撿起果皮邊說:「騏騏撿」(你就是這樣把你哥寵壞的啦)

 11  

還有一次,大老虎作錯事被爸爸打手心

小老虎大叫:「不要打!」然後衝過去拉大老虎的手「哥哥快跑!」(這樣算手足情深嗎?)

 15  

兩隻老虎語錄3

吃完晚餐後,我拿了一塊蛋糕給大老虎

大老虎:「要小心哦!不要被錢錢吃掉了」

我笑著說:「對,要拿好哦」

大老虎自言自語地說:「錢錢會把蛋糕吃掉,要拿好」

(整句話主詞+動詞+受詞都有囉,很棒!!)

 12   

兩隻老虎語錄4

小老虎乖乖躺著讓我換尿布

我:「哇,這麼棒的小朋友叫什麼名字丫」

小老虎:「小老虎」

我:「很棒,很棒,那哥哥叫什麼名字丫」

小老虎:「大老虎」

我:「好聰明哦,那妹妹叫什麼名字丫」

小老虎:「妹老虎」(哪位丫??

我:「不是吧」

小老虎:「是啦,是妹老虎」(硬要給妹妹改名字就對了)

13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