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老虎語錄1:

吃完晚餐後,我到廁所打開浴缸的水龍頭

小老虎:「放熱水洗澎澎」

我:「對!你很棒,媽媽放熱水讓你洗澎澎,那你要給媽媽洗還是爸爸洗」

小老虎:「爸爸洗」

我:「那你要給爸爸洗還是媽媽洗」

小老虎:「媽媽洗」

我:「那你要給媽媽洗還是爸爸洗」

小老虎:「爸爸洗」

我轉身對著大肚魚喊:「爸爸,小老虎要你幫他洗澡」

 

兩隻老虎語錄2:

每次兩隻老虎學大肚魚叫我「老婆」,我都會糾正他們:「是媽媽啦」。有一天念書給他們聽~

我:「這是米老鼠」

我:「這是米妮,是米老鼠的老婆」

大老虎:「是媽媽啦」

「……」

 

兩隻老虎語錄3:

某一天看到大老虎獨自一個人坐在客廳,手裡把玩著一副手錶

我:「咦!!這手錶是哪裡拿的丫」

大老虎:「袐密」

我:「什麼!!」(是我聽錯了嗎?)

大老虎:「袐密啦」

「……」(我兒子已經有秘密不能跟我講了→ 流淚撲倒在地)

 

兩隻老虎語錄4:

前天背著大肚魚,偷偷拿一個冰品給兩隻老虎吃,結果被他抓包

大肚魚:「媽媽要打屁股啦」

大老虎:「不可以」(乖兒子,不枉老木疼你)

大肚魚:「為什麼不可以」

大老虎:「媽媽沒有屁股啦」

我:「……」→再度流淚撲倒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