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南部親戚家有喜事,所以這禮拜要帶著兩隻老虎,第一次出遠門。 

老實說,菜鳥丫母我一想到要帶他們出門,巴不得能借台拖拉庫,把整個家都一起打包,這個覺得非帶不可,那個覺得用的到,搞到出門時,兩隻老虎的行李整整有二大箱。看看行李再看看大肚魚,內心暗自覺得會不會太over後來當大肚魚把汽車後車廂打開,準備要放行李時,我才發現,這個可愛的丫爸連滅蚊燈+電扇都扛進去了…(你嘛幫幫忙,這~~~~這能看嗎? )

 

看著我一臉驚訝的臉,大肚魚只丟下一句話:這個用的到啦唉,我在想,如果我不是餵全母奶,大肚魚會不會真的在家裡養頭牛丫

(這位先生,你也太誇張了吧…)

 

好不容易終於出發了,一路上不管到哪個地方,兩隻老虎都是一雙眼睛咕嚕嚕地轉著,一副「好棒好棒,我好快樂,那是什麼?好有趣喔!」的表情,除非肚子餓或是想睡覺,否則他們在車上都是很乖很好帶的。

(大概是因為他們還不會說話,所以沒有抱怨、客訴這件事吧)

到了休息站,我和大肚魚用揹巾揹著他們逛逛看東西,他們也都乖乖地看著架上的東西,完全由爸媽掌控行程,愛去哪就去哪,真是讚

2.jpg  

 

下大林交流道,等老媽拜完天宋媽後,我們就驅車前往親戚家,當天剛好表哥跟表嫂帶著剛滿月的小朋友回來,於是我和表嫂就開心地聊了一大串的媽媽經。

也順便在那裡用了晚餐,就在酒足飯飽準備前往下一位親戚家時;我忽然想到手機不見了,表哥一聽,一手抱著小孩一手拿著掃把,立馬往桌子下+ 椅子下狂掃,我則是用家用電話打自己的手機,希望藉由鈴聲辨位,但是沒聲音它就是沒聲音,表嫂急到連垃圾袋都拿起來檢查,想說會不會不小心掉進去了,就在幾乎把親戚家全翻過來時,大肚魚心想豬頭如我,會不會把手機忘在車上,結果~真的放在車上啦~

這是怎麼回事丫,難道我中了江湖傳說已久的“生產時,腦袋也跟著胎盤排出體外症候群“嗎?

 

到底是生產時把腦袋給排出體外?育兒太累導致神經耗弱?還是純粹“我就是這麼豬頭”?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找到手機,跟表哥閒聊時才知道待會要拜訪的親戚,今天過生日,眾子孫都從各地回來了,這下好了,他們家人們在慶生,我們這群外人不好去湊熱鬧,硬要他們擠出房間讓我們睡吧於是我們就驅車往嘉義市中心移動,沿途經由7-11店員推薦,終於找到了今晚棲身的地方。

 

DSC02459.JPG  

兩隻老虎一碰到床,好像忽然想到丫母我平常要他們七點睡覺的訓練,開始吵著要睡,後來大肚魚把他們抓去洗澡並留下到此一遊的相片後,不到十點,我們就全去找周公報到了。隔天一早,大老虎照往例五點起床吃早餐,喝完ㄋㄟㄋㄟ後,把小老虎叫起來,自己又倒頭睡了;小老虎被叫起來,又愛睏又想玩,大肚魚就把他抓去再洗一次澡,洗完後,小老虎又把大老虎叫起床,大肚魚就換抓大老虎去洗澡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這種小事幹嘛寫出來?其實重點是,就在大肚魚分別抓他們洗澡時,我我我~又把他們的睡衣忘在棉被裡了啦 Orz

 

等到都快回到台北了,我才想起睡衣沒帶趕緊打電話請飯店幫忙快遞回來。天啊!! 怎麼會這樣丫,哪一天我會不會帶兩隻老虎出門,結果忘了帶回來丫,嗚嗚嗚


兒子丫,以後等你們長大(沒被丫母我忘在世界哪個角落),看到這篇文章時,記得買一卡車銀杏讓丫母我補補腦哦

 

咦,這篇文章原先不是要寫兩隻老虎外宿的經過嗎?怎麼變成糊塗丫母耍寶記唉,育兒之路真是辛苦丫,與您共勉之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