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出遊記,許多親友們紛紛表達文字太多,造成他們眼睛的疲累....甚至建議貼照片就好了。
切~~~真是的~~~
只要看小孩,其餘的囉唆都免了是吧(嗚嗚嗚~~都沒有人關心我的內心世界→ 流淚撲倒在地)
好啦!知道了 知道了啦!
這篇遊記我貼照片就好,會努力寫少一點的(說要寫少,還是寫了這麼一大段)

那就讓我們在這集奔向『好可愛好可愛怎樣都好可愛唷之明明相片都一樣還要辯稱不一樣它就是不一樣之癡心父母狂拍照發表會』(哇,我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最長篇名了←真是夠了這位媽媽)。

 16      

花博之前在台灣舉行時,我肚子裡正懷著兩隻老虎,大肚魚深怕人潮過多把肚子裡的餡兒給擠出來,只准我回家時遠遠地看著直到閉幕。為了彌補這個遺憾,這個連假,我們一家五口終於踏上這塊土地了。首度造訪我們帶著三隻猛獸遊遍花博期間各熱門景點,

 14    

竹編架裡有迴音唷,大肚魚和兩隻老虎在玩「大野狼來了」的遊戲

13      

這裡則是在玩「躲貓貓」的遊戲

   12     

後來大肚魚決定「育教於樂」開始教他們五官的位置,讓我們先請小老虎先回答

8      

現在請兩位少爺一起回答

  10      

那爸爸來問最後一題哦~「耳朵在哪裡?」

11      

所有景點裡面,我們最喜歡這個迷宮花園,連我們大人都玩的不亦樂乎

15    

但最令兩隻老虎興奮的,莫過於不時從頭上呼嘯而過的飛機 (新生公園在松山機場飛行航道下)

9    

再不貼上小龍龍的照片,她長大看到這篇都要哭了

17    

總之,我覺得花博真的是個玩不膩的地方,下次我們打算買票前進花博室內園區,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