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丫,請接受我的告解,在浩瀚無邊的網海裡,我又敗家了

 

原先我只是抱著閒著沒事,上網隨便看看打發時間的心態而已,想不到一看到它,便朝思暮想、食不下嚥,沒買它好像兩隻老虎就會從此與音樂絕緣,以後長大遇到挫折時,無法藉由音樂抒發愁苦的心情,說不定他們會因此把自己鎖在家裡,藉酒澆愁,久久不能自己您說,我要是沒把卡拿出來,給它刷下來,對得起天地萬物及大肚魚歷代列祖列宗嗎 (大肚魚:有這麼嚴重嗎?)  

1.jpg   

而當快遞將它送到我家後,您看看,兩隻老虎那美麗的笑顏,愛不釋手的神情,是多麼令人動容丫,就算光著屁屁,兩隻老虎都不顧一切奔向它丫,您說,我的罪是不是能因此一筆勾銷呢?

 

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