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兩隻老虎去打預防針,昨天就先利用網路預約掛號, 

哥哥掛到4號,想不到才不到幾秒鐘,再幫弟弟掛號時,已經排到16號了,也太熱門了吧。

我們9:30出門,到中x已經10:20了,繳完掛號費600元後,到診間已經大排長龍了,

照慣例,兩隻老虎依然相當吸睛,醫生說他們兩個月胖了2+公斤,養的相當的好,

不過大老虎臉上的熱疹,讓醫生念我幫他穿太多衣服;小老虎則是被念舌苔沒定時清理。

 

同時,我又幫大肚魚問了他長久以來一直想問的問題~可以幫兩隻老虎割包皮嗎?

醫生是說這種小手術要拜託外科醫生作,因為手術雖小但仍需麻醉,

對常動大刀的醫生而言,沒啥成就感,所以沒有多少人想動

大肚魚想想就打消念頭了,想說等兩隻老虎長大,讓他們自己決定

 

今天幫他們各打了一劑五合一+肺炎錬球菌+口服輪狀,一個人就花了我5,800大洋,

怎麼沒人跟我說,預防針那麼貴丫! 荷包大縮水

護士在施打疫苗時,提到發燒的可能性,要我們多注意

結果晚上九點半,我在餵大老虎時就感覺他熱熱的,一量體溫38.7

頓時全家都忙了起來,開始餵退燒藥,貼退熱貼,到晚上12點半,改換小老虎發燒,

於是又是一陣手忙腳亂預防針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