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分泌物都是咖啡色的,心裡覺得怪怪的,所以就到奇摩搜尋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嚇到,竟然是產兆,後來趕快打電話去診所詢問,護士說要多躺多休息,休息一下如果沒有好一點,再來給醫生看;於是在這晴朗的星期天,只好乖乖臥床休息,不敢到處趴趴走。睡到下午三點多,開始宮縮並伴隨著腹痛Orz

忍到下午六點,大肚魚提議去賴醫生那裡看看,本來心想再忍忍,看睡一覺後會不會好一點,後來肚子裡面的老虎們踹了我一大下,好像是在跟我抗議似的,想想還是接受大肚魚的提議,去給醫生看看好了…

想不到醫生檢查完,就要我去產檢的醫院掛急診,拿安胎藥,醫生說現在有產兆實在太早了,能讓baby多待在肚裡一天,我們就多輕鬆一年,現在能安胎就快安,不要再拖了,這也太誇張了吧,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後來直奔醫院掛急診,執班醫生說要平躺,照胎心音…

懷孕平躺真的超難受的,而且因為是雙胞胎,所以花了快45分鐘才照完,簡直是要命,真的超難過的…

好不容易捱過45分鐘,醫生說拿藥回家吃,並多休息,不過她有義務告知我的主治醫生,所以撥了電話給黎醫生,黎醫生聽完她的報告後,就要她把話筒拿給陪同家屬 (就是大肚魚啦) ,要我明天一定得回去診所讓他看一下…

今天真的有被嚇到…我還不想這麼早看到兩隻老虎啦

後來,大肚魚很嚴肅的跟我說,雖然原訂12月才要請安胎假,但現在醫生吩咐要安胎,要我就直接先請請事假,兩隻老虎比較重要啦…

想想其實也沒差這幾天,於是傳簡訊告知我的主管,就這樣開始我的安胎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