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定決心,一定要把產檢的醫院確定下來。 

搜尋的範圍,主要是以月子中心附近的醫院為主,篩選出中醫院及台安醫院後,開始上網爬文看看風評。

網路上的媽咪們說~以嚴格控管母親體重聞名,但也因此偶爾會發生baby體重不足的情況; 中山醫院又名貴族醫院,病房收費”貴松松”,超音波室在B1樓,所以產檢常要上下樓層,對孕婦而言很不方便。

評估後,覺得這兩家各有其優缺點,實在不知道該選哪一家。後來發現,中醫院的黎醫生,有在外面開設診所,診間就有超音波機器,不須來回奔波,而且都是由醫生親自操作,並向孕婦解說;等到孕婦快臨盆時,醫生會幫妳轉回中x醫院,安排產房。

缺點就是:看診要全額自費(大約每次900=掛號300+超音波600)

後來針對黎醫生上網爬文,發現他在網路上佳評如潮,更是陶晶瑩的主治醫生;所以決定,請他看一下好了。

打電話預約下午16:30的診療,竟然已經全部額滿,需要現場排隊掛號…這~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為了把握時間,一下班後就直接殺到診所,這時大肚魚剛好打電話過來說他下班了,我就請他先到黎醫生那裡幫我掛號,以免要等很久。等我趕到診所時,裡面已經坐滿一對對的夫妻,有些人在小聲交談,有些人在看雜誌、電視,

奇妙的是,人雖然多,卻很安靜,跟家附近的婦產科那種吵鬧的氣氛完全不同。

等了4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黎醫生知道是雙胞胎後,希望我能自費照高層次超音波,診所的護士一聽指示,馬上打電話去中x幫我預約,才知道已經排到六週之後了,黎醫生一聽到要等到六週後,邊唸道太晚照會影響準確性,邊拿出自己的手機,連絡中x負責照超音波的醫生,硬是幫我排在三天後(9/6禮拜一)就能照…

只能說第一次見面,這個醫生給我的印象也太有魄力了吧…讚

黎醫生.jpg  

(圖片摘自goog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